语不眠;

(ง ˙o˙)ว

全知读者视角第230章:第43集-破天剑圣(5)

商人朝后面的声音望去,皱起了眉头。 

不出所料,刘众赫站在那里。当我警告他时,我的表情变了:“嘿,别到处乱说话。” 

刘众赫提到的第一个穆林人的毁灭是一个还没有发生的场景。在原著中,悲剧将在几年后发生。当然,刘众赫在上一次回归中见证了这一点,未来对他来说成了过去。 

“不要浪费不必要的时间。你知道人们不可能因为那些垃圾而变得更强大。” 

“我只是让大家看看。” 

“我们不是来旅游的,你忘了吗?” 

当他说话的时候,我设法看到刘众赫手里的东西。那是一张纸,包着,散发出一股香味。 

饺子? 

刘众赫毫无歉意地吃着饺子,继续说道:“这个时候,在第一穆林中可以找到三块隐藏的饺子。毁灭帝的武术书,黑魔精的黑魔剑,血魔学校的魔精珠 

商人听了刘众赫的话插了进来。 

工业园区“哈哈哈!湮灭帝的武侠小说和黑魔精的黑魔剑?血魔学校的魔精珠?还有人在寻找这样的东西!” 

“醒醒吧!他们真的是传奇人物!他们在穆林的旧时代完全消失了!” 

听到商人的笑声,刘众赫连眼睛都没眨一下。这是因为刘众赫知道他们真的存在。 

他甚至知道如何获得其中的一些。他无耻地在其他人面前提起这件事,因为他知道他们不会相信他。 

我回答他说:“即使得到了血魔学校的魔珠,它的效用也很低。你也许能够吸收它,但如果我或其他队员吃错了,气功就可能出现偏差。” 

刘众赫做出了我想要的表情。另一方面,当他听到我们平静地讨论传说时,商人的表情有些尴尬。 

我接着说,“歼灭皇帝的武术书很难得到。你可以得到它,但你不能在那里呆太久。” 

“我明白了。” 

“最后,黑魔精灵的黑魔剑,也许你想要得到它是因为你的剑断了,但是你忘了还有一种武器更容易用类似的表现得到吗?” 

听到我的话,刘众赫的脸色变了。他注意到了我想说的话。“你真的打算去那里吗?” 

“是的。这一次,破天剑圣的力量是必不可少的。” 

“我不去。” 

“随便你。不过,你能带我去学校吗?” 

刘众赫做了一个严肃的表情,商人又插嘴了。“你要去找破天剑圣吗?” 

“没错。” 

“哈......”商人带着略显疲惫的表情注视着我们。然后,他摇摇头,收回他的产品。“就是这样。把那个给我。我不会卖给你的。” 

正在认真听冰花女神讲话的韩明武突然把耳机拿了出来,感到很尴尬。商人对韩明武笑了笑。“我很惊讶,仍然有朋友想要坚持旧的方式。亲自感受一下时代的变迁并不是很糟糕。祝你工作顺利。” 

商人说了一些不认识的话,把他的摊位拖到另一个地方招揽顾客。我盯着商人的背看了一会儿。韩明武问道:“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部门主管,你说你喜欢穆林的小说?” 

“啊?好吧,没错。” 

“那就太好了。我们现在拜访的这个人是‘穆林’中唯一一个坚持旧的训练方法的人。” 

我说这话的时候,正在追赶刘众赫走在我前面。是因为他在很长一段时间后来到了第一穆林教堂吗?刘众赫用冷漠的眼神看着周围的一切,脸上带着一种怀旧的表情。

街道渐渐安静下来。市场的嗡嗡声渐渐消失了,还有淡淡的动物粪便的味道。 

我们走了多久?刘众赫的脚步声终于停止了。它坐落在一座简陋的住宅前,无法与繁忙街道上的住宅相提并论。庭院中央有一间小茅屋。我看到小屋前面的小铭牌。 

[破天剑学校] 

一直招收弟子。 

这就是破天剑圣住的地方。 

刘众赫说着这些话,爬上了附近的一棵樱桃树。 

他真的不想见破天剑圣。 

韩明武用一种怀疑的语气说:“这么破旧的东西,原来穆林的主人都住在破旧的地方,”我回答。 

张海英带着期待的表情问道:“这里有人教过我武术吗?” 

想想看,张海英从墙上接受了打破天空之剑的不朽之身。有人教过他,但我不知道这怎么可能。连刘众赫都费了好大劲才学会

“破天剑圣,你在这儿吗?”我敲了敲门。“破天剑圣!我需要你的帮助!” 

打破天空的剑圣对我的呼喊没有回应。然而,我不能因为没有答案就回去。我厚颜无耻地喊了一声,打开了门。“我就把这个当作进去的信号!” 

门开了,里面一片吱吱嘎嘎的声音。住宅的内部环境比我想象的要好。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有人住在那里。相反,一个意想不到的存在正在等待着我们。 

张海英高兴地喊道:“啊,有狗吗?” 

一只狗躺在地板上,盯着我们。那是一只中等身材的狗,穿着深蓝色的制服,伸着舌头。 

韩明武紧张地贴在我身边,“那是破天剑圣吗?”

“没有。” 

我凝视着那只喘气的狗,想起了《灭活法》里的内容。 

「黑色皮毛及红褐色眼睛」 

看门狗以人一样优雅的姿势躺下 

毫无疑问。 

“这条狗是破天剑圣的门徒。” 

“门徒?”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被称为破天师。” 

韩明武用一种可笑的口吻问道:“不,为什么狗是门徒?” 

“当人比狗更糟糕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首先,认为人比狗好的想法是人类的理想。” 

我看到狗周围有一种奇怪的气氛。 

[独家技能“全知读者视角”被激活了!] 

古老的民间故事汇集成故事,这个地区的民间故事片段成为了我听到的一个原始故事。 

[《在乡村学校长大三年的狗能背诗》的故事正在上演。] 

例如,如果一只狗陪伴了最强的人很长一段时间会怎样?如果有一天狗开始跟随主人的动作怎么办?他跟了10年,20年,30年......最后,100年过去了。 

张海英吃惊地低声说:“这是什么...那只狗用两条腿站起来,像看人一样看着我们。他有一双奇怪的眼睛,根本看不清楚。我感觉不到他的任何敌意,但很难看出他是仁慈的。韩明武看到这个奇怪的景象皱起了眉头。“我不认为这是一种受欢迎的问候。我会处理他的。” 

“部门主管?” 

“我也是恶魔伯爵,不要小看我。” 

一个伯爵级别的恶魔当然不弱,一个伯爵至少应该有一个像样的故事。

“哈哈!” 

韩明武跑上前,自信满满地说出了他的故事。我不确定这个故事的确切身份,但是他挑选了一些历史级的故事并加以利用。他仍然是阿斯莫德斯家族的一员,所以如果我检查一下韩明武的技能。 

“哇!” 

我还没来得及把话说完,韩明武的身体就在空中响起了一声。 

打破天师这个角色使用了神圣的拳脚百步。 

打破天师这个角色用的是红凤凰顺坡律lv.10 

我的天啊。狗把韩明武吹出了房子,冲向张海英。我条件反射地推了张海英一下,激活了书签。 

[独家技能‘风之路10(+1)激活!] 

一阵风吹来,狗的动作显得呆滞。我拉着张海英沿着风创造的小路走着,避开了狗的爪子。当火花四溅的时候,狗的爪子里有一种可怕的力量。谁能相信一只看起来卑微的狗在使用破天的力量? 

“等一下!我们没有打架的意思!” 

然后狗捡起一张纸,纸正在滚来滚去。 

一直招收弟子。 

我终于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妈的。这是招募信徒的时期。”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有不少人向往参观破天剑圣的老穆林。因为这只狗,他们中的大多数人甚至不能报名。 

“如果一个人不如一条狗,我就不收他为徒” 

换句话说,狗......破天师是进入打破天空之剑学校的关卡。 

我的动作刺激了狗,它开始咆哮,周围出现了一些微弱的火花。

张海英吃了一惊,问道:“这是什么?这真的是一条狗吗?” 

我也很惊讶。从火花变成黄色的方式来看,毫无疑问。这是“超越阶段”我从来没有想到破天师会这么强大,该死的。 

如果我暴露了我的能力,我可以对付他,但是我的身体还没有恢复。我也不能过多地使用我的故事来处理这只狗。最后,只有一种方法。 

“刘众赫!帮我一次!” 

刘众赫很安静,这个混蛋没有反应? 

“如果你能对付这个家伙,我就帮你找到血魔学校的魔珠!” 

刘众赫仍然没有回应。然后狗就动了。它是如此之快,以至于我无法避免使用风之路。这发生在我准备启动电气化的时候。刘众赫出现在我面前,用云天宝剑挡住了狗的爪子。 

“恶魔之珠还不够,还要加上黑魔之剑。”

该死,这个吝啬鬼。 

“我明白。照顾好这只狗。” 

刘众赫轻轻地摇了摇剑,摆出一副傲慢的表情,摆出一个剑道姿势。黄色的火花开始在刘众赫的身体周围流淌。不出所料,刘众赫也超越了第一阶段。最初,他在这个时候不可能做到这一点。 

当同样的力量出现的时候,打破天空的主人很紧张。人与狗之间的对峙充满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紧张气氛。 

一股强大的魔力开始侵蚀周围的环境。在最初的作品中,刘众赫也曾与《破碎的天空》大师展开竞争。 

“破天剑圣有两名门徒” 

这是他第一次来破天剑圣学习剑术。 

「一位是打破天空的主人,打破天空的剑圣养的狗」 

他那时可能输了。

“二是最高国王刘众赫” 

现在就不一样了。

评论(1)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