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不眠;

(ง ˙o˙)ว

全知读者视角第231章:第43集-破天剑圣(6)

破天师很强大。 

这听起来很荒谬,但是在星流里可能没有比《破天师》更强大的狗了。当然,很少有人比破天师更强大。 

刘众赫和破天师相撞了。 

超越阶段的火花互相碰撞,景观开始扭曲。 

超验者走过的道路造成了干扰。他们是通过只走一条道路而达到超越的存在。 

因此,超验者之间的斗争总是互相否定的延续。 

“你的路是错误的,我的路是正确的。” 

通过这样的否认,超验者最终变得更加强大,更加坚硬和破碎。当超验者的存在主宰着这个区域时,刘众赫的思想进入了我的脑海。 

“萨亨,好久不见”(萨亨:高级男学徒)

任何听到它的人都会笑。他叫的是狗,不是人。但是,刘众赫没有笑。 

渐渐消失的表情击中了他的心。那些因为他没有时间细想过去而被压抑的记忆被释放了。 

刘众赫在第二回合遇到了破天剑圣,并和破天师一起学习了武术。 

“在这里,刘众赫学到了一点人类情感” 

在这里,刘众赫与他的非人类师傅和非人类学徒一起学习、训练和生活。如果现在刘众赫的内心还有一丝温暖,那可能是第一穆林训练留下的。同样,第一穆林可能是剥夺了他人性温暖的原因。 

“我不想再见到你” 

那只狗的爪子碰到了聚云天剑。红凤顺坡的足迹,达到了另一种极性纠缠在一起的境界。空气中的火花变得更加强烈,因为狗的前爪和刘众赫的剑之间的遭遇数量激增。不久之后,能量开始一点一点地下降。

正如所料,一个主要人物是一个主要人物。 

这个故事讲述的是一条跟随着《破天师》长大的狗,它无法与一个为了阻止世界毁灭而活着的人的故事相抗衡。刘众赫过着孤独的生活,只看着这些场景,每一次挥剑的时候都能找到他的影子。 

“我不会看” 

刘众赫的时间里没有任何哀悼,因为无论如何他都要再经历一次同样的痛苦。 

战斗,战斗,继续前进。这是对这个家伙过去最好的哀悼。 

破天师无法忍受剑的重量,呻吟着。刘众赫的进攻变得更快了。剑法变得更加执着,他无情地戳进薄弱的地方。 

“张海英在我旁边目瞪口呆 

“哇,这是真的。” 

这可能是他第一次看到这种战斗。这是一场伟大的战斗,但现在感到钦佩还为时过早。考虑到未来的战斗,这只是一种短暂的娱乐。 

最后,在权力斗争中,这位破天师被击退,并发出牢骚。刘众赫没有错过这个开幕式。刘众赫连续的进球压倒了天空之师的爪子,他缩小了差距。那只狗嘴里吐出粗糙的呼吸声。然后,刘众赫的最后一击刺穿了天师的腰部。 

准确地说,就是要刺穿它。 

一种可怕的感觉突然从我的背脊传来,有人站在我身后。 

我什么时候有过这样的生活? 

[“金箍的囚徒”星座感到惊讶。][《火之审判》这个星座很奇怪。][一些星座对他们所能感受到的能量持谨慎态度] 

“今天很吵。我能看到什么样的奇观?” 

那个声音的主人悠闲地站在那里,好像喝了酒似的。

她的身体比刘众赫大得多。那个大约三米高的女人从我身边走过,给了我一个巨大的压力。这是显而易见的,没有人需要问。 

在我面前的存在使我的心悸动。 

她是《灭活法》中最强大的超验主义者之一,《破天剑圣》。 

一场乙醚风暴在空中移动,刘众赫的聚云天剑结冰了。 

“你这样打哑巴狗吗?你是个没有原则的人。” 

云天宝剑在颤抖。破天剑圣的两个手指握着刘众赫的剑,就像它是个玩具一样。 

汪汪汪! 

破天师躺在地板上,再次伸出他的舌头。 

另一方面,刘众赫扔掉了云天宝剑,激活了红凤顺坡离开了这个地方。这是我见过的刘众赫行动最快的一次。一个有趣的微笑出现了,打破天空之剑圣徒看着刘众赫逃跑。 

“你动作真快,我应该最后抓住他,让我看看。” 

破天剑圣若无其事的目光移到了我们的聚会上。 

我一看到她的眼睛,就看到了那个“破天剑圣”出现在我面前。 

她的速度快得使我汗流浃背。即使我使用电气化,我也不能再快了。 

“首先,有一个人的外表不清楚。” 

她只是抓住我的下巴,但我的视线却在颤抖。我摇摇晃晃地走着,突破天空的剑圣已经在我身边托着张海英的下巴。 

“哦,这是我喜欢的类型?你通过了。” 

破天剑圣的动作只留下残影。这一定是我只听说过的运动换位法。突然,破天剑圣用一根树枝戳着倒下的韩明武的脸。

“你们看起来像怪物。如果我杀了你们,我会得到什么吗?” 

“什么“就目前而言,你被判了死刑。” 

韩明武在被树枝和破天剑圣像击中后从昏迷中消失在森林里。有凝结的空气爆裂的声音和一个巨大的爆炸在远处。过了一会儿,破天剑圣带着一阵大风回来了。 

“哎呀,他跑得真快。首先,他的脸是合格的。” 

刘众赫的脸上全是瘀伤,被他破天剑圣抓住了。 

刘众赫的身体受到了损伤,但在这种情况下,他仍然在使用红凤凰顺坡。 

然而,刘众赫的脚只碰到了空气。这是因为破天之剑的巨手背着刘众赫。 

我知道为什么刘众赫不愿意见破天剑圣了。凭着常识想想,在这个时候遇到《破天剑圣》是有很多危险的。 

刘众赫在第二轮中从破天剑圣手那里学会了如何使用这把剑。第三回合的破天剑圣根本不认识刘众赫。 

“你怎么知道我的技巧?” 

刘众赫没有回答,相反,他用充满怨恨的眼睛瞪着我。 

“金独子!做点什么!快!” 

作为参考,刘众赫在18世纪被打破天空之剑的圣徒杀害。 

这就是那个经常说他超越了他的老师,早早成为一个超凡脱俗的人的结局。 

我决定开门见山。破天剑圣,我们聚集超验者对抗星云 

“嗯,是这样吗?” 

“我需要你的帮助。” 

打破天空的剑圣盯着我,好像我是一个不寻常的玩具。然后她翻箱倒柜,抽出一个巨大的烟斗。烟草烟雾升起。破天剑圣望着我,突然向我吹来一阵烟雾。 

“你搞错了。我不是志愿者。如果你不是来做我的徒弟,那就滚吧。” 

细小的烟雾颗粒包含着破天剑圣的神秘魔力。 

烟把我包围了。毫无疑问,当我说胡话的时候,它就会向我袭来。当然,我不得不胡说八道。 

“你真的需要门徒吗?” 

“什么?” 

“事实上,你并没有期望过高。” 

烟草的烟雾像波浪一样汹涌澎湃。我继续说着,好像在激怒她。“也许你会成为打破天空之剑学校的最后一位大师。因为穆林很快就会被摧毁。” 

在这一点上,好奇心充满了破天剑圣的眼睛。她皱着眉头看着我和拥在她怀里的刘众赫。 

“这是一个有趣的故事。” 

“你想听吗?” 

“这很有趣,但我过一会儿再听。首先,我需要看看我手中的这个人。” 

破天剑圣把刘众赫放在她的肩膀上,然后走进屋子,用烟斗抽烟。刘众赫的血腥叫声在我的脑海里回荡。 

“金独子!” 

“信玄,把这些人当朋友。”(:《破碎天空大师》的最后两个字发音为信玄。) 

汪汪汪! 

烟草烟雾迅速弥漫在小屋周围的区域,突破天空之剑圣徒和刘众赫一起消失在其中。这是一种包围着小屋的消失咒语。如果我去追他们,我只会在烟雾中迷路。 

张海英似乎很焦虑。“我离开他可以吗?他会死吗?” 

“他会没事的......或许吧。” 

令人遗憾的是,《破天剑圣》没有先听我的故事,但这并不是最糟糕的情况。给他们两个时间也不错。我希望她能够恰当地戏弄刘众赫。 

“我们坐下来休息一下好吗?” 

我和张海英在帮助韩明武后躺下,然后有东西碰到了我的腿。 

我转过身来,看见破天师手里端着一碗饺子。 

我想这就是刘众赫买的。太好了,我正好饿了。 

破天师抬头看着我,眼神滑溜溜的,叫了起来。 

汪汪汪! 

“吃” 

这足够礼貌,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有点尴尬地拿起一个饺子,流着口水打破了天空大师的头跟在饺子后面。他是一条非常有耐心的狗。 

“你想吃一个吗?”我一边问,一边把一个饺子劈成两半。 

汪汪汪! 

“你是个好人” 

破天师微笑着在我旁边坐下。他像人一样伸出脚,在饺子上吹气。我对着狗说:“这地方很安静。” 

汪汪汪! 

「弟子来已久」 

几步之外,张海英看着我,好像我是个疯子。我对他笑了笑,把一根手指放在嘴唇上示意保持安静。打破天空的主人再次咆哮。 

汪汪汪! 

“以前不是这样的”

破天师一边看着篱笆外,一边傻傻地舔着饺子皮。我跟着他的目光,看到了破篱笆后面的景色。 

这是我们曾经走过的路。我的眼睛只能看到蜘蛛网和灰尘,但是在这里呆了100年的破天师可能看到了不同的景观。我可以粗略地猜测一下大概的情况。 

汪汪汪! 

“曾有许多武术馆” 

汪汪汪! 

“门徒众多” 

这原来是一条‘武馆’街。那是一条街道,年轻人到处都是练武的骑士精神。他们充满激情,能够投入数年或数十年成为大师。 

“他们汗流浃背,努力奋斗,终于得到了回报” 

然而,现在这里已经没有人了。我不需要问为什么。我在这里看到的无数的景象告诉我这条街衰落的原因。这是孤独的。 

“现在没人愿意用老办法学习武术了” 

“的确。” 

我知道这种情况为什么会发生在,但这是自然而然的结果。在,那些曾经是少年的人会使用这个系统进入星座,而那些练习了几十年武术的人会在五分钟内被投币和学习武术的化身打败。 

“所以我很高兴你来了”这似乎是一个误会,因为我不打算在这里学习任何武术。是我告诉他的。“嗯,过去的方式并不总是好的。如果人们能够轻易地变得更强大,这是件好事。” 

「什么意思?」!一件容易的事情就是无条件的坏!鬼怪和星座带来的一切都是坏的 

“我知道你不喜欢鬼怪和星座,但是古老的方式并不总是正确的。老穆林也不是很公平。” 

「昔日人只要努力,就能成为大师」

我只是笑了笑,“你真的这么认为吗?” 

我知道破天师想说什么。我也知道它有一定的价值。然而,我不能同意这个想法。如果我这样离开,《断天师》和《破天剑圣》就会被埋葬在时代的洪流中,迎接原著的结局。我不想让它发生在第三轮。 

在这一刻,破天师的表情发生了变化。我以为他在生我的气,但其实没那么好。这是因为场外有一种危险的气氛。有人朝这边来了。 

[破天剑圣。放弃你的技术。] 

大门打开了,出现了几个鬼怪。 

我以为过一会大概是他们出现的时间,但他们已经到了。 

破天师提高了他的魔法力量,并不停吠叫。 

鬼怪告诉他,“附近的武馆已经卖掉了他们所有的武术!你还要为你的武术辩护多久?我告诉过你,如果你继续固执下去,你会错过时机的。我们还要提出以高价购买它多久” 

顺便说一下,一个鬼怪的外表是非常熟悉的。看到我时,他的眼睛都要发抖了。 

你!

评论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